繁体简体

林智坚“假”到什么程度?她爆更多疑点:没完没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09 12:49:01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抄袭造成一尸五命,事后战清白又接连吞败被认证抄袭。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锺沛君8日在政论节目强调,应该追问林智坚在国发所就读期间,他交的报告、考的成绩、写的任何一张试卷都为真吗?学分要不要也查一查?如果再下去,真心没完没了,凡骗过必留下痕迹。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最为难的是,他不是当事人,没办法告诉大家到底谁抄谁,当事人只要一天不认错,事情不会水落石出。

锺沛君表示,赖清德最为难的是,接下来这件事会更严重,因为林智坚如果是台教育部门认证,他是连写论文的能力都没有的人,那倒要问问他过去在“国发所”就读期间,他交的报告、他考的成绩、他写的任何一张试卷,都为真吗?都是他自己的能力吗?这些要不要也来研究看看?

郭正亮问:“你确定他有去(上课)吗?”锺沛君说,那就对了,可是他的学分已经拿到了,学分要不要也查一查?如果再下去,真心没完没了,凡骗过必留下痕迹,现在就看林智坚要不要出来说清楚。

锺沛君直言,不然赖清德再怎么努力,他不是当事人,他不是陈明通,他不是林智坚,他没有办法告诉大家,到底谁抄谁、怎么抄?当事人只要一天不认错,这件事情不会水落石出。(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