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惨了?检举人:收到中华大学审定结果“立即公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24 15:20:14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陷论文抄袭疑云,中华大学24日表示,审议委员会调查后已完成决议并以书面快递给检举人与被检举人,待双方确认后,预计今日傍晚以新闻稿公布调查结果。身为检举人的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也证实,中华大学已经将公文寄出,我收到后会立即公布

中华大学稍早表示,有关本校硕士在职专班毕业生林智坚硕士论文遭检举涉嫌抄袭一案,经审议委员会调查后已完成决议,学校已于今(24)日上午,依规定将调查结果以书面方式,快递寄送给检举人与被检举人,预计双方应于今日傍晚前会收到。

校方指出,学校预计于今日傍晚,待确认检举人与被检举人都收到调查结果后,会以新闻稿方式公布调查结果,不另开记者会。

王鸿薇则在社交平台说,“稍早接到中华大学电话,他们已经将公文寄出,我收到后会立即公布”。(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