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发生意外!台军士兵体测昏倒失去生命迹象急救后仍昏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3-02-20 13:55:14

台军239营云豹甲车进行护卫蔡英文撤离演训

台军“宪兵”239营体测1名士兵昏倒失去生命迹象 ,急救后仍昏迷,图为台军239营云豹甲车进行护卫蔡英文撤离演训。(台湾“中时新闻网”数据库)

台军“宪兵”239营(“装甲宪兵营”)日前进行体能测验时发生意外。一名士兵在进行3000米体能测验时,突然昏倒失去生命迹象,现场一名上士见状立刻进行心肺复苏并进行电击,幸运地在救护车抵达前让该名昏迷士兵恢复心跳,但该名士兵送往台大医院急救后,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昏迷指数仅有8,“宪兵指挥部”正调查意外发生原因。

台军“宪兵”239营为战力最强大的“装甲宪兵营”,配备最先进的云豹甲车及红隼反装甲火箭,平时负责卫戍台湾地区领导人安全,以及负责战时台当局领导人撤离重要任务。

据了解,该名士兵在进行3000米体能测验时,在跑步途中提然昏倒,督测官及现场人员立刻上前观察,但发现该原已无呼吸心跳,一名上士立刻进行心肺复苏,呼叫现场医护人员前来后进行电击,顺利恢复生命迹象。

幸运的是,在救护车抵达前,该名士兵顺利已恢复生命迹象,但经送往台大医院急救,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指数维持在8,“宪兵指挥部”正调查意外原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