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南以北下探13度!周五又有冷气团 228连假天气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21 10:59:11

由于冷气团、水气稍增影响,21日桃园以北降雨机率增加,北台湾整天偏冷,台南以北及宜兰清晨低温预估约在13至15度。台湾地区气象部门表示,周五(24日)又有大陆冷气团南下,东北风再增强,午后温度明显下降,直到下周一(27日)冷气团才减弱,北部及东北部气温才回升。

台湾地区气象部门指出,21日除了东半部之外,桃园以北降雨机率增加,其中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区降雨较明显,整日阴雨,新竹以南多云到晴;温度方面,北台湾整天偏冷,其他地方早晚冷,白天温暖,台南以北及宜兰清晨低温预估约在13至15度,花东及高屏为16、17度,北台湾白天高温约15度上下,花莲云量较多为18度,而其他地方约在20至23度,高屏地区还会再更高一些。

台湾地区气象部门说明,周三东半部地区及北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清晨各地偏冷。白天起至周四(23日)冷空气减弱,气温逐渐回升,北部回到20度左右;周五另一大陆冷气团南下,东北风再增强,北部及东半部地区转为局部短暂雨,午后温度明显下降,其他地区多云到晴。

周六、下周日(25日、26日)北部及东半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雨,不过雨势稍减缓,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北台湾天气偏冷,其他地区早晚亦凉;下周一东半部地区及北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北部及东北部气温回升;下周二至下周四(28日至3月2日)东半部地区及北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