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快评:蛋蛋噩梦不是梦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3-02-21 12:19:53

路过摊商,猛然看见鸡蛋的踪影,赶紧趋前去看、去买,走近,当场愣了半晌,不知该哭还是该笑,牌子上写着“鸭蛋”二字,售价65元(新台币,下同)。

鸡蛋缺货已经一个多礼拜了,每次去每次扑空,问老板什么时候有货,老板说“很难买,连90元一斤的一上架都被抢购一空。”

什么世界?什么时代了?吃个鸡蛋有这么难么?超市买不到、市场买不到,火锅店、吃到饱餐厅自然也不供应了,鸡蛋现在比肉还贵,问题是有钱还买不到。涨涨涨,连三涨,鸡蛋涨价,早餐店、三明治、汉堡都跟着涨,穷老百姓一点活头都没有了。

这是世纪来从没有过的现象,民进党当局为什么什么都缺货?卫生纸要抢、口罩、酒精、疫苗、快筛剂、药品……排队也不一定买得到,以后是不是连鸡蛋也要实名制了?鸭蛋呢?鹅蛋呢?鹌鹑蛋呢?以后是否还要开放进口鳄鱼蛋、鸵鸟蛋、蛇蛋……?

真的无法想象,蛋蛋危机造成民生物价危机,管理台湾农渔业的政客硬赖着不下台,台湾老百姓何时才能从梦魇中苏醒?不!这绝对不是梦,而是活生生对老百姓的凌迟。(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