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已失去民心!最新民调声望跌破五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03 11:44:58

台湾民意基金会对蔡英文民调

台湾“民意基金会”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公布最新民调,对于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处理政策大事的方式,有近四成民众赞同,四成四不赞同,不赞同的人超过赞同者。(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湾“民意基金会”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公布最新民调,对于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处理岛内政策及大事的方式,有近四成民众赞同,四成四不赞同,不赞同的人超过赞同者。而“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表示,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任内第三次“执政”困境持续中,目前的声望也处于2019年5月以来最低迷的时候。

台湾“民意基金会”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指出,他们提出“一般说来,您赞同或不赞同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处理大事的方式,包括重要人事安排与政策?”的问题,得到的结果有12.2%的民众“非常赞同”、27.5%的民众“还算赞同”、23.8%的民众“不太赞同”、20.5%的民众“一点也不赞同”、16.1%的民众则是“没意见、不知道或拒答”。

最后该粉专更提及,行政团队改组,本来是蔡英文败选后展现痛定思痛、痛改前非的重要时刻与机会,但最后推出来的阵容,民意反应相当冷淡,不但对自己眼前声望的提高没有帮助,未来能否有好的“执政”表现,让民众鼓掌叫好?也是一个很大的问号。如何尽快脱离“执政”困境,无疑已成为民进党的烫手山芋,更是当前最重要的课题。(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