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邱国正向马祖官兵道歉 曝外岛战备存粮1内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3-03-06 10:52:05

邱国正

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湾民众党民意代表邱臣远质询马防部官兵缺粮断炊问题,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向官兵道歉,向马祖官兵道歉,他说已采取措施,不过邱国正也说,他在外岛服役过,外岛都有战备存粮,天数他就不说了,另外岛也有补给品,不会断粮断炊,不过,他也会检讨,官兵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不是检讨官兵,是了解干部的处理。

针对媒体报导“马祖莒光断炊暂吃军用罐头”乙情,台湾陆军马祖防卫指挥部今日说明如后:

一、囿于本部军租民船,近期因海象不佳及故障维修,致多次无法顺利运补至马祖地区,且莒光地区货源有限,肉品厂商供货不稳,故本月4、5日肉类供应不足,暂以军用各类罐头替代,其余食材均充足。

二、本部指挥官陈中将及副指挥官马少将,已于今日上午7时亲自以交通船运送2日份冷冻肉品至莒光地区,并已完成卸除。

三、今日上午C-130运输机将前运5.2吨各类冷冻肉品至马祖地区,可供应全防区官兵10日伙食所需。

四、前运马祖之军租民船尚在维修中,若仍有延航之虞,将持续以C-130运输机采空运方式前运副食品,满足官兵实需。(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