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冬衣先别收!冷气团强袭低温下探13度 最冷时间点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3-13 10:24:26

(示意图/陈俊吉摄)

由于大陆冷气团影响,台气象部门表示,13日岛内各地温度明显下降,北台湾低温预估在13到15度,各地也在15至18度间,是大陆冷气团最冷时间点,周二(14日)白天大陆冷气团减弱,各地气温才回升,不过周五(17日)前仍有辐射冷却,日夜温差大。

台气象部门指出,13日东半部整天不定时局部短暂雨,北部地区清晨有局部降雨机会,随着雨区逐渐往南部山区移动,白天后以西半部山区降雨为主,西半部平地多云;温度方面,北台湾低温在13到15度,其他地区在15到18度,北部、宜花白天回温物明显,尤其桃园以北、宜兰高温只有16、17度,感受偏冷,其他地方高温在21到24度,白天舒适偏凉,早晚偏冷。

台气象部门说明,周二东半部地区及西半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云量多,清晨大陆冷气团影响,台南以北及东北部低温12到14度,其他地区15、16度,白天起大陆冷气团减弱,各地气温回升。

周三至周五(15至17日)仅东半部地区有零星短暂雨,各地早晚辐射冷却影响天气冷,白天气温逐日回升,西半部日夜温差大;周六、下周日(18日、19日)北部及东半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多云;下周一至下周三(20日至22日)北部及东半部地区仍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