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冷气团还没完 再降温日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16 11:23:27

今起回暖,好天气可望持续至19日。(台气象部门提供)

台气象部门持续发布低温特报,今晨仍有不到10度低温;白天起大幅回暖,岛内各地高温除了北部不到20度,中南部及东部多逾23度。好天气一直到周末,19日下午又一波冷空气接近,预估最冷时间落在21日晚间至22日清晨,低温下探10度。

强烈大陆冷气团发威,低温特报横扫全台,但也接近尾声了。今起气温逐日回升,台气象专家预告下波冷空气报到。

今夜、明晨因“辐射冷却”,部分地区低温仍在10度以下,应注意保暖。今各地气温:北部10至18度、中部10至23度、南部11至26度、东部11至24度。

最新模式模拟,明起至19日上午晴朗稳定、日夜温差大;这段期间仅东部偶有局部短暂雨。19日下午起,最新一波强冷空气南下,北、东转有雨,气温也会开始下降。

吴德荣指出,目前看起来最冷的时间点落在下周二(21日)晚、下周三(22日)晨,虽不像这波这么冷,但低温也只有10度左右。另模式显示菲律宾东方海面有热带扰动,增加大气不确定性,持续观察。(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