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汉光兵推”首日意外连连! 台湾空军一士兵“喝沐浴乳”送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3-05-16 14:52:44

台湾空军作战指挥部门

台湾空军作战指挥部门。(台湾“中时新闻网”数据库)

台当局防务部门昨(15日)起进行为期一周五天的台军“汉光39号”兵推演习,未料首日新北市后备指挥部淡水新北后备旅就惊传士兵坠楼案件,一名柯姓士兵在昨日晚间6时许失足坠楼骨折送医。未料,同日台空军作战指挥部一名士兵则因不明原因误食沐浴乳,经送医后无大碍,空军正调查原因。

据了解,一名在公馆蟾蜍山服役的台湾空军作战指挥部士兵,昨晚在营区内独处时,误食沐浴乳,同袍发现后立刻通报医护队,经紧急送往台湾三军总医院急救后并无大碍,目前台空军正调查发生原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