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卷入“im.B诈骗案”陈欧珀退选 游淑慧:民进党只爱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23 11:16:03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近期遭爆料卷入“im.B诈骗案”风波,22日上午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发表声明,宣称“退选是他捍卫清白的开始”。

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表示,一位民意代表堕落至此,绿营权贵们不论现任或卸任,与诈骗集团为伍,享受他们的赞助招待,沦为诈骗集团的帮助犯,夺取人民的血汗钱。

游淑慧质疑,口口声声说自己爱台湾,到最后原来只是爱钱,民进党两次“执政”本质不变,“执政发大财”才是DNA!

游淑慧强调,“不会就这么算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