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欧珀退选喊“捍卫清白” 她批:不要学林智坚嘴硬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22 14:26:03

“时代力量”揭发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卷入“不动产借贷媒合平台im.B”诈骗争议,并于第一时间要求道歉退选,陈欧珀终于在昨晚以“捍卫清白”为由宣布退选。“时代力量”发言人余佳蒨今呼吁陈欧珀不要学林智坚嘴硬,其他涉及im.B争议的政治人物也应主动说明,共同展现对诈骗零容忍的正确标准。

余佳蒨表示,陈欧珀的问题不仅仅是接受im.B赞助的房车,在争议被揭发后,陈欧珀先是推说“跟对方不熟”,眼看抝不过了才坦承“识人不明”,甚至退选止血时不仅未就说谎致歉,竟还嘴硬说要“争清白”,跟去年林智坚因论文案退选如出一辙,都对社会做了最坏示范。

余佳蒨呼吁陈欧珀,如果真心对社会感到抱歉,应该主动揭露与im.B有关的所有资料,全力协助检调厘清案情。余也呼吁,与im.B有来往的政治人物们,应以同样标准主动说明,切勿心存侥幸,这只会伤害公部门打诈决心的公信力。(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