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才喊“最高标准扫黑” 赖清德为陈欧珀辩解竟扯“正常社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26 10:49:05

陈欧珀赖清德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左)与im.B诈骗集团涉金援往来,但赖清德(右)竟定调为社会正常社交活动。(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与im.B诈骗集团涉金援往来,让绿营饱受各界炮轰,民进党主席赖清德24日一方面喊,民进党要立下最高的标准来响应社会期待,谈陈欧珀风波却又辩解是“社会正常社交活动”。粉专“政客爽”直酸,正常社交干嘛记警告?狠批赖清德的核心价值跟蔡英文“以党为主”的利益方向一致。

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与im.B诈骗集团涉金援往来,结果民进党廉政会竟仅给予“警告”一次,引发舆论炸锅。赖清德24日在民进党中执会发表谈话,强调“我们必须以身作则、风行草偃”,要立下最高的标准,来响应社会的期待。但话锋一转,随即又说:“同样,关于社会正常社交活动,也不必因为选举攻防扭曲人性,把人性中的正面信任全盘毁弃,一个运作正常的民主社会,需要靠大家一起建立。”

“陈欧珀用诈骗集团的房、车,这样是正常社交啦!”粉专“政客爽”25日发文附图直酸:奇怪欸,正常社交赖清德干嘛记人家警告!警告!超派的啦!不愧“信lie台湾”,完全不知道赖清德的核心价值是什么,目前看起来跟蔡英文以“党的利益”为主方向是一致的。

台湾网友说“这就是民进党双标的价值呀!还什么最高标准?笑屎人!跟诈骗挂钩成这样,只给他一个警告处分?就是逼逼~这样有点坏,下次不可以了喔!虽然知道民进党的道德价值早已荡然无存,但到这种程度真的令人瞠目结舌,有够可悲”、“开始怀疑咱们的社交方式是不正常的”。(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