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扁柯会”掀2024新风暴? 73%民众认为柯文哲惨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5-25 14:40:31

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左)前往台南拜会陈水扁(右)。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昨(24)日在社交平台披露,和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会面,外界认为此举可能对2024选战造成影响。一份最新网络投票也呈现出民众对此事的看法,结果让人跌破眼镜,有超过7成的网友认为柯文哲此举会拉低他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战可以拿到的选票。

Youtube频道《桃园孙先生》今(25日)早发起投票,截至下午1点40分,总计有7190人参与。在针对“陈水扁爆料柯文哲跟他见面,柯文哲认为陈水扁就像活字典,柯文哲向陈水扁请教怎么拼经济,如何缩短贫富差距?”的题目上,有高达73%的人认为,“柯文哲崇拜陈水扁,会减少选票”、仅仅只有17%的民众表示,“柯文哲崇拜陈水扁,会增加选票”、2%网友抱持“其他意见”、8%参与者则为“没意见”。

由于陈水扁曾涉贪,有网友留言,“完了!本来这次想要投给白的,看样子我要归队了”、“光是支持阿扁这点就让人难以忍受,更何况投票给他!”、“枉费我对柯P论述有好感,谁不找找贪污犯?”、“柯的逻辑也很奇怪,痛恨民进党的贪腐,陈水扁的贪污却视而不见?”、“柯文哲露出真面目,可以不用选他了”、“为了选票,什么人都见,终于露出墨绿的本色了”、“柯文哲找阿扁票会减少”、“柯想拉扁迷的选票”。(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