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雨区扩及台湾北部炸到周五!台风“兰恩”最快今日生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8-08 11:21:02

由于持续受到西南风影响,今日台湾地区中南部整天不定时有短暂阵雨或雷雨,且易有局部大雨发生,其中南部有局部豪雨发生的机率,白天起北部降雨机率也会增加,东部午后有局部短暂雷阵雨。台湾地区气象部门表示,未来一周西半部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周六(12日)西南风减缓后各地降雨趋缓,台风“卡努”预计今日通过日本九州后往韩国前进,沿海风浪仍大,“兰恩”也可能将在白天生成,预估将往日本移动,对台湾天气没有影响。

此外,台气象部门提到,强度等同强台的飓风“朵拉”目前位于东太平洋,可能在周末后跨越换日线往北移动,对台湾天气没有影响。(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