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莱”定了 苏伟硕轰民进党价值失败:祸延子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5 15:46:29

     台湾立法机构会24日处理莱猪相关法案与行政命令,在民进党人数优势下,全部准予备查,莱猪明年元旦起就可以进口。医师苏伟硕直言,今天并不是台湾人民的失败,是民进党价值的失败,“莱猪有毒的事实不会改变,再多的打压也掩盖不了错误的政策祸延子孙”!

    苏伟硕痛批,“民进党终究背弃了人民的托付以及创党的精神,将过去的主张和理念放弃了。科学的证据是不容政治凌驾”。

    民间反瘦肉精毒猪联盟发言人李建诚表示,“台湾民主只剩党意是无比悲哀,莱猪强行开放是对台湾多数民意的强暴。蔡英文和苏贞昌没有站在历史正确的一方,民进党今日的傲慢和蛮横终究要付出代价。”

    另外,民团表示,25日晚上将发起“哀悼民主、静默夜行”的绕行行动,邀请民众穿黑衣戴口罩,晚上7点从自由广场集合出发,手持烛光和莱猪“立委”的照片,绕行台湾立法机构后到凯道默哀。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