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委”甩锅国民党 蓝营人士呛:民进党令人担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1-14 15:14:27

     美国驻联合国官员克拉夫特访台行程遽然喊停,民进党“立委”陈亭妃批评国民党事前对于克拉夫特访台冷言冷语,要为这次取消负相当大的责任。对此,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昨(13)日在脸谱网反击狠酸,“原来是国民党的错!?民进党‘立委’的国际观令人担忧!”

    李彦秀批评,克拉夫特临时取消来台固然令人遗憾,但是更应该要留意到国务院全面取消外访行程,并非针对台湾,民进党当局更要正视,美国的外交作为将从特朗普的奇兵路数,逐渐回复传统外交的常轨,以及特朗普政府正面临庞大的压力的事实,“怪罪给国民党何其廉价,陈亭妃的说法如果代表民进党的多数意见...有此执政党,真是令人担忧。”

    由于美国发生特朗普支持者入侵国会山庄、政权移转的混乱,李彦秀直指,败选政府官员在卸任前出访,更不是常态,台当局除了谨慎因应外,更要理解对美国来说,稳定内政应该才是目前首要工作,应该避免随之起舞,毕竟联邦调查局甚至警告,近期有“武装抗议”和“大规模叛乱”行动的可能,且美国内部动荡绝对可能影响国际局势以及两岸局势,台当局安全单位应该谨慎因应。

    这篇贴文曝光后,网友则是认同地说,千错万错都是别人的错,且驻联官员不来才好,替台湾省了不必要的勒索,更有人狠酸“民进党只会进口莱猪”。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