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开第一枪! 台中里长列5大理由狠呛罢免陈柏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1-19 14:55:29

    基进党“立委”陈柏惟,成为“割莱委”行动目标之一。(图/摘自陈柏惟脸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桃园市议员王浩宇遭罢,无疑是给全台对当地民代感到不满的罢免团体一剂强心针,而台中“立委”陈柏惟也是下一个遭到罢免的热门人选,2月2日就是本届“立委”的罢免联署开跑时间点,台中立仁里里长郑伯其就跳出来开第一枪,罗列五大理由,呼吁市民站出来罢免陈柏惟。

    郑伯其拍摄影片表示,他看不下去陈柏惟最近在台湾立法机构中,竟不顾民意的反对,公然支持莱猪!而他也不支持校园的食安议题、不关心台中空污、公然支持大麻合法化,除此之外他的竞选政策也通通跳票!以上种种的理由都足以让台中市民来罢免这个教坏囝仔大小的“立委”,不罢免他简直就是让陈柏惟看台中人不起!

    对于郑里长的说法,许多网友都留言表示支持,“有智慧的台中人加油喔”、“台中加油,祝罢免成功”、“挺莱猪更不对,祸害下一代”、“3Q他真的被罢了,可能他会骂我们,大港你赢了,可是我们胜利”、“正义加油,为了大家的后代,身体健康,大家要走出来罢免通过莱猪的烂“立委””。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形容,陈柏惟就是台中版的王浩宇,两人为瞎挺莱猪的所言所行有87%相似,可以说是2.0版的王浩宇。王浩宇背叛桃园人民的食安付托被下架了,陈柏惟也该为他背叛台中人民食安、瞎挺莱猪,付起政治责任,“北思瑶,中柏惟”,“割莱委”行动已有二位莱猪“立委”准备面对人民的罢免检验,罗智强呼吁也期待有更多民间的力量投入割莱委行动,让“公投反莱猪”和“罢免割莱委”如车之双轨并行启动,一定要把莱猪赶出台湾!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