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真香? 陈柏惟领台胞证、拿人民币 回台喊“台独”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1-19 14:55:49

     桃园市议员王浩宇被罢免,基进党“立委”陈柏惟被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点名为下一个被罢免对象。陈柏惟今天反呛罗是不务正业不分区议员。国民党青年部主任陈冠安在脸书酸陈领了台胞证、拿着人民币回到台湾才“幡然悔悟”,在脸书呐喊着“台独”真香。“陈柏惟这种人,是有利于说服社会支持“台独”,还是“台独”猪队友。”

    陈冠安认为陈柏惟想靠骂罗智强来转移焦点,因为想到2月1号就要轮到自己,于是不分青红皂白胡乱打一通。从近一个月的大数据趋势来看,很明显的,陈柏惟的讨论度在王浩宇被罢免之后,急速升高。陈柏惟声量增加,是因为大家在讨论罢免他的议题。也难怪他会这么紧张,一怕就随便乱打,把罗智强当作救命稻草。但这种满是情绪、只有仇恨的打法,正是王浩宇被罢免成功最大的原因。

    陈冠安说,“台独”作为理念不是问题,只是个人认同与否的问题,但包装着进步外壳,骨子里充满沙文主义与家父长思想的“独派”,只会自毁招牌。当年许许多多致力于“台独”的党外人士,包括声誉显著的施明德、许信良,在推动主体性的同时,也注重社会和谐与多元共生,因此让许多不同党派人士都为之赞誉。然而几十年过去,现在的“独派”,却充斥着陈柏惟之流,为追求镁光灯与个人曝光,不惜撕裂社会,甚至连三姓家奴这种封建用语都可以讲出。

    陈冠安反问陈柏惟有善尽“在野党”监督“执政党”的责任吗?还是安于当个侧翼,民进党欺负台湾人不吭声、民进党不推动“台独”也不吭声?但说老实话,如果推动的“法案”或质询是“内交部”、“香港人来台当兵”、“美国好打还中国好打”这种连蔡当局官员都反驳的笑谈,那确实还是乖乖当个侧翼比较符合您的“专业”。

    陈冠安批评,如果说“立委”做不好、不敢监督民进党,是能力与品行问题,那如果连“台独”这等大业都推不了,是否才是真正的不务正业?更讽刺的是,现在扛着“台独”大旗往前冲的大将,竟是一位领过台胞证的 “务实台独工作者”。

    陈冠安呼吁陈柏惟,要“抗中保台”,好歹也有种一点,像赖清德一样,不惜危险,在大陆公开喊“台独”,而不是领了台胞证、拿着人民币回到台湾才在脸书呐喊着“台独”真香。陈柏惟这种人,是有利于说服社会支持“台独”,还是“台独”猪队友,让更多人反对?答案很明显。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