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萧美琴参加拜登就职 台湾网友讽:感觉是在草皮上打卡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1-22 09:11:20

    美国总统拜登就职典礼于美东时间20日上午举行,台湾地区驻美官员萧美琴也接受主办单位邀请出席。不过萧美琴站在白宫前的影片,却被酸说,明明说是收到邀请卡参加就职大典,可是“怎么感觉是在草皮上打卡”。

    美方基于防疫考虑,缩小就职典礼规模,萧美琴是否受邀参加引发各界关注。萧美琴也在社交平台PO出参加典礼的影片。

    脸书粉丝专页“比特王”则质疑,明明是受邀出席典礼,“怎么感觉是在草皮上打卡”。网友则笑说,“保持防疫距离,没人要的外部草皮区比较安全”“是真是假,就静待萧美琴拿出所谓的邀请函吧”“感觉像路人甲看热闹的”“坐在里面位置上自拍一张,不是更好吗?”

    另有人判断,应该是有收到邀请函,才能进到那么内围的地方,也有人贴出来自绿营的照片,萧美琴确实有进到座位区。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