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陈带头增加接种疫苗意愿?最新民调结果出乎意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24 15:30:25

全台医护22日起开放接种AZ疫苗,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当天一早赴台大打全台第一针,陪同的卫福部门主管长陈时中一并施打。至于苏、陈此举是否能有带头作用,让民众安心,最新民调显示,约有半数民众本来就不想接种,并不会因此影响意愿。

AZ新冠疫苗爆出血栓疑虑,台湾开放接种后,苏贞昌、陈时中带头施打,希望能让民众安心,但却也因施打过程为开放媒体拍摄,引发各界诸多猜疑,争议持续延烧。

   AZ疫苗22日开打,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上午7时40分,陪同苏贞昌到台大医院接种。(图/指挥中心提供)

针对苏、陈此举,是否影响接种疫苗意愿?《LINE TODAY》22日举行投票民调,投票时间至29日截止。截至今(24)日上午11时许,已有4万4千多人投票,其中有50.63%的人表示“本来就不想接种”,其次为“意愿增加”,占22.58%;另有15.46%的人“本来就想接种”、11.32%则表示“意愿减少”。

网友表示,苏、陈施打过程“没直播没真相”,看他们打就更不想打,“骗神骗人的能信?”“再继续被骗下去就是白痴”,直呼不想当白老鼠,就怕原本没事,打了之后反而出事,有人则因为本身是过敏体质,因此不敢接种疫苗

另有网友好奇,蔡英文什么时候会接种疫苗,也有人认为,台湾相对来说还算安全,但仍要观察一阵子才决定要不要接种疫苗。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