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民间团体出手 锁定莫德纳、娇生两款疫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02 09:32:03

台湾地区疫情严峻,近期有许多民间团体欲自行采购疫苗,协助解决岛内的疫苗荒,除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所属的永龄基金会1日已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送件申请引进辉瑞/BNT疫苗,佛光山也表态要购买50万剂娇生疫苗,预计2日和药厂洽谈购买细节外,今再传出慈济基金会也有买疫苗的意愿,并锁定莫德纳及娇生两款疫苗。

永龄基金会1日中午赴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递交采购疫苗相关文件,根据郭台铭之前释出的讯息,将向德国原厂采购500万剂辉瑞/BNT疫苗,另指挥中心日前也已和佛光山相关人员见面,达成成立单一窗口协助佛光山引进疫苗,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总会长赵怡指出,今(2)日也会和美国娇生药厂洽谈购买疫苗细节。

此外,慈济也有传出有意愿采购买疫苗,据《联合新闻网》报导,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林欣荣证实,确实有研拟购买新冠疫苗,目前锁定莫德纳及娇生,正积极的与原厂洽谈,若接洽成功将透过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行文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