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疫情死亡人数超四百 前“立委”点名这四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6-15 09:29:20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1日对防疫工作发表谈话,首度为因疫情而往生者表达歉意。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表示,与其用一句迟来的道歉来应付了事,并点名4个人说,蔡英文应该让他们负起政治责任。

孙大千13日在社交平台直言,蔡英文真的以为一句廉价的道歉就可以让真正应该负起责任的人高枕无忧了吗?并点名去年破坏台湾疫苗采购的绿营“立委”、推动3+11政策的民进党“立委”范云、拍板定案3+11政策的“卫福部长”陈时中,以及稽查诺富特饭店大意失职的桃园市长郑文灿。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