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被说“不疫调” 民众党:绿营满口谎言跟呼吸一样自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05 09:47:31

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虎林街爆出多人确诊,市府成立“虎林项目”,却遭外界质疑“不做疫调、不匡列、不隔离”,市长柯文哲反驳还原实际状况,强调不能因为认为没公布足迹就是没进行疫调,更叹名嘴、民代每天造谣,最后连知识分子都相信假新闻。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昨(4日)在脸书直言,台北市府现在就是在做精准疫调,“看到绿营人士满口谎言跟呼吸一样自然,还没一点愧疚的心,忍不住质疑,民进党当局还有公信力吗?”

    杨宝桢说,尽管已解释无数次,仍有绿营人士要抹黑台北市府盖牌、不做疫调、不匡列、不筛检,还很喜欢拿累计几周或一个月的确诊数字,混淆视听成像是一天爆发的群聚感染,目前台北市府就是在做精准疫调,努力筛出无症状的黑数,会看到一些确诊数据的出现,是必经的过程。

    杨宝桢进一步说,看到绿营人士满口谎言跟呼吸一样自然,还没一点愧疚的心,忍不住质疑,民进党当局还有公信力吗?有句话叫做“上梁不正下梁歪”,若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台面上喊同岛一命,却放任底下的人说谎成性、胡作非为,我们如何相信蔡英文能够给台湾一个好的未来?

    对此,有岛内网友表达看法,“民众眼睛是雪亮的,感受好与不好民众最有感,是不是欺骗...纸包不住火”、“只要大部分人被催眠就成为真理”、“请台北市府真的要提告,这些侧翼打手不会停的,把他们从网络拉回现实”。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