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讲疫苗价格是“居心叵测”?台媒体人提出质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19 16:18:16

台湾当局购买疫苗的价格引发诸多猜疑,对于各界不断追问,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在18日的记者会中表示,“追究疫苗价格是居心叵测”,引发哗然。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王浅秋质疑,是心里有鬼?还是在维护谁的利益?

对于陈时中“居心叵测”说法,王浅秋今日在社交平台提出质疑,“是心里有鬼?在维护谁的利益!?”她并提到行政机构南部联合服务中心执行长陈政闻卷入“牡丹湾villa群聚”一事,痛批绿色权贵当道,“丁怡铭”升级版“陈政闻”再开民众眼界。

王浅秋表示,特权阶级大官跟建商群聚奢华住宿宴饮,就差没报公帐了,对比民众车上喝个水都不行,疫苗他们先打,百姓慢慢等,好个为所欲为目无法纪的“执政党”,且请辞就想“准过去”?反正等待来日酬庸更上层楼;而整件事没监视器、没名单、没真相,跟疫苗采购预算一样都是机密,藐视立会,破坏体制。

关牡丹湾villa爆违规群聚用餐,陈政闻18日晚已请辞获准,屏东县政府获悉消息后则第一时间受理并举发,且依据业者陈述,已依违反相关法规予以举发,卫生局接文后在17日决行,裁罚业者6万元新台币,今将寄出罚单;另屏东县政府今也将15人名单举发函送卫政单位。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