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民调暴跌近2成 台网友讽:还有这么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26 00:00:00

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自去年负责防疫工作以来,受到不少民众的支持,民进党也对他寄予厚望,并不断有陈时中可能在2022年参选台北市长或新北市长的声音出现,不过,民进党最新内部民调却显示,陈时中的防疫表现满意度有56.1%,不满意度有41.2%,且陈时中的满意度较上次调查时大跌17个百分点,而此事也在网络上引发网友讨论。

    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25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民进党内部民调显示,陈时中的满意度从今年1月的73%,现在跌到56%,主要就是因为疫苗政策和3+11爆发,事实上老百姓心里有把尺。

    同时,此事也在PTT上引起网友热议,“还有这么高?”、“太高了吧,都采访绿粉是不是”、“民进党一堆粉专侧翼媒体这样洗,证明有效”、“被蓝白打成那样居然还有五成以上”、“就说关键时刻粉绿就会归位了”、“跟姚文智当年的民调一样吧”、“不是花大钱砸下去了,怎么只宣传到56%”、“绿营内部调查才50几坦白说有点低吧”、“做民调的居心叵测”、“内部民调还只能勉强过半,有点惨”。

    有的网友则说,“好啊,赞喔来选台北市长”、“台北市长就是他了,最低票纪录”、“快选台北市长”、“还有那么高,快出来选台北市长吧”、“如果上了,台北以后有会议纪录吗”、“牙医歌手选北市吧,应该会比姚文智多1000票”、“快选台北市长但要记得有会议纪录哦”、“无法想象选举怎么输”、“不意外,疫情降低开始讲选举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