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年轻人打不到莫德纳 岛内网友怒呛:这辈子绝不再投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05 00:00:00

脸书网友留言。(图/翻摄自脸书)

    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4日公布,第五轮疫苗接种将于5日开始预约,全数为莫德纳疫苗。指挥官陈时中3日表示,第五轮施打对象是第一至第三类及孕妇接种第二剂,与当初意愿登记仅勾选莫德纳的65岁以上长者、55岁以上第九类对象等,共计51.9万人。此消息令不少登记莫德纳疫苗的年轻人相当失望,有网友不满表示:“随便啦,反正这辈子绝对不会再投民进党。”

    《中国时报》4日报导指出,根据第五轮疫苗意愿登记平台显示,自7月27日14时以后新增344万9992人,想打AZ及莫德纳民众达625万1797人,占比51.08%,为人数最多;“非莫不打”的民众有415万0189人,占比33.91%。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表示,目前全台湾可用的莫德纳部还有67.9万剂,这次第四、第五轮打完,就所剩无几了。

    不少年轻人对自己至今无法打到疫苗相当不满,部分意愿登记勾选莫德纳的年轻人更对此消息大表失望,纷纷在脸书相关新闻连结下留言:“随便啦,反正这辈子绝对不会再投民进党”、“年轻人跟中年人都还没打到疫苗就开放第二剂了。台当局的疫苗覆盖率是怎么算的啊!”“何时重视过年轻人?只有选举芒果干拿来骗票而已”、“年轻人无人问”、“每天必须出门上班、风险最大的年轻人居然都没有办法打疫苗,可怜”。

    不仅如此,也有网友表示:“没办法,太多817就是年轻人,最软的一块,难怪一直被吃豆腐”、“817年轻人,为台湾尽忠,高端疫苗准备!”、“817全部打高端”、“陈时中到底要不要下台?一堆烂政策,根本没有符合民心,完全是图利。第一剂都不够打了,开放第二剂预约,感觉非常的讽刺”、“BNT呢?都要开学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