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邪恶政权 未盖棺已论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8-06 14:55:12

蔡英文

    作者 杨志良 前台湾“卫生署长”

    台湾在无良政客操弄下,早已价值体系混乱不堪,是非不分。众多贤能之人,被邪恶网军及其侧翼出征,甚至痛不欲生,导致忧民之士,多已噤声,是台湾将亡的征兆。本人高龄,若要上战场冲锋陷阵,早已超龄,尚能为者,是言所应言,来日未可期,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信仰产生力量,战略决定战术,是成败的根本。卫生福利部门根本的信念,应是保障民众的生命与健康,然陈时中根本无心于此,只有政治意识。2020年初,不准滞留大陆的小明们回台与父母亲相聚,根本违反“儿童权利公约”,枉费此公约显示在台卫福部门网站多处,也是蔡英文自己的宣示。

    母爱无可取代,所有物种皆是如此。小明们的母亲声泪俱下跪求,民间众多人士相挺,然陈时中仍坚拒,民进党当局及“绿委”无动于衷,根本违反人性。陈时中心中只有政治算计,只有意识斗争,公开宣称“中国人打的疫苗,台湾绝对不用,他们不用的,我们可以考虑”。大陆疫苗不是不能拒绝,但身为台卫福部门主管,起码应该用科学数据,指出大陆疫苗的缺失,才让人心服口服。

    台湾因为疫情,超过15000人确诊,损失了近800条人命,让这些家庭破碎,且数字还在增加中,庶民经济损失何止千百亿(新台币,下同)。然而陈时中多次说谎,情绪勒索,一年半来天天举行防疫会议及记者会,却故意阻却疫苗来台,拒绝安排类方舱医院,导致轻症者缺乏照护,在家快乐缺氧而亡。瑞德西韦、高流量氧气鼻管套组严重不足,又坚拒快筛普筛。台湾立法机构通过8400亿的防疫纾困巨额经费,非但不见超前部署,反而成为疫苗乞丐。

    台湾数十年来建立的医疗体系,被评为世界第三、亚洲第一,健保更是台湾之光,然而在陈时中领导之下,一夜破功,数十年苦苦建立的健康医疗体系破坏无存。舆论要他下台之声,不绝于耳,任何有羞耻之心者,早就挂冠而去,然而其脸皮其厚无比,根本是台湾有史以来最不堪的卫福主管。

    他为何能如此横行无耻,“在野”人士纷纷指陈是残害人民性命与健康的卫福部门主管,却仍高居“防疫总指挥官”,全靠蔡英文,这个未盖棺,却早已被认定是近代史上所谓“民主社会”最邪恶的政权。

    李登辉主导的“修宪”,塑造不必对民意代表负责的制度,让蔡英文可以滥权到掌握行政、司法、监察及考试的大权,从内部颠覆民进党的基本理念“民主、自由、爱台湾”,追随却又超越戈培尔(希特勒的宣传部长),以人民血汗钱建立最强宣传机器,收买掌握包括媒体、名嘴、网军、侧翼,到指鹿为马、颠倒黑白、双标、发夹弯、大内外宣、镰刀收割。

    最近的例子是三大民间机构团体,在蔡英文无力阻挡下,购得1500万剂疫苗,她却在国际大媒体,如CNN、BBC,说是因她努力征召(Recruit)的结果。购买疫苗是最基本的责任,但慈济获得授权,竟要感激蔡皇。

    她对认知作战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世上无双,充分利用“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民间团体深受折磨羞辱,购买疫苗捐助台当局,还要感谢她的恩准。故意阻碍进口世卫组织通过的疫苗,造成疫苗稀缺,别的地方奖打,在台湾是抢打。在世代间,各县市地方间、业别间,甚至互控偷打,真可谓世界奇观。

    5月13号在高端二期报告尚未发布时,蔡英文就先称7月就有高端疫苗上市。这支全球最贵的疫苗,所有相关的数据及价格计算全部盖牌,毫无羞耻的哄抬民间厂商。

    罗东圣母医院吕若瑟神父,为回馈意大利神父曾在台湾的善行,在台湾募得1亿6000万。蔡英文在吕神父宣布捐助当日,随即宣布派“驻意大利代表”前往意大利外交部,表示台当局将捐助防疫物资,却没有一句提到台湾民间的善举,所有光环都属于她一个人,鸡肠鸟肚。

    蔡英文利用及获得大陆的极大助力,她反对大陆的一切,“去中国化”十分成功,造成台湾内部世代间、族群间、行业间的分裂,两岸间更多的仇恨与对立,而有利于她的统治。最可恶者,掌握全部“绿委”成为她的禁卫军,完全放弃身为民意代表的职责,例如最近“在野党”提出的八大防疫相关议案,多数具有高度正当性,却一票不少,全遭否决。

    最可怜的是被她洗脑胁持的年轻人,就如纳粹时期的青年,最终清醒后面对的将是终生痛苦不堪。但民进党依靠年轻族群永远“执政”之路即将断绝,因为严重少子化下,年轻人逐渐消失了,以后选票全在中、老年人手中。

    蔡英文以反中为名,败坏台湾,第一“在野党”国民党当然要负相当责任,被戴红帽、扣上“亲中卖台”的罪名,可说被压在地上打,毫无招架还手之力,就是没办法对党员、民众,特别是年轻人分说清楚两岸政策!

    最后,蔡英文要谨记的,就是吕秀莲的忠告:“要相信阎罗王会跟你算账。”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