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里谁最接地气? 台媒体人点名王世坚狠呛苏贞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24 00:00:00

     针对非洲猪瘟病毒走私肉品案,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3日上午前往大园区远雄货栈,视察航空快递包裹X光机检查情形。岛内资深媒体人陈挥文直言,苏贞昌不必事必躬亲,当了2年行政团队负责人也够了,陈挥文更指出,现在不是苏贞昌下不下台的问题,而是民进党要被下架,而民进党中真正接地气的,是像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这样的人,但现在民进党里面却是充斥着“苏贞昌们”和“蔡英文们”。

    陈挥文23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这是相关主管层级就可以处理的事,苏贞昌一直喜欢事必躬亲,“做了2年多够了啦,冲冲冲,冲2年可以下台了”,9月台湾立法机构开议,“公投”延期到12月,是不是能让苏贞昌多当4个月,我们不在乎。

    陈挥文认为,不是苏贞昌下台的问题,而是民进党要被下架,换桃园市长郑文灿或陈建仁接任都于事无补,因为这是换汤不换药,接着陈挥文突然话锋一转,点名同台的王世坚,“民进党如果每个人都像王世坚,我希望民进党继续执政”。

    陈挥文直言,王世坚这种人才被埋没在台北市议会,他本来应该当“立委”,民进党接地气的人、了解实际社会状况的人,是王世坚而不是苏贞昌,“如果每个人都像坚哥这样,民进党是有前途的,但民进党现在充斥的是蔡英文苏贞昌这种人,所以民进党要下台”。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