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行政团队改组传言 郑文灿再驳斥:假消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7 14:15:26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右三)27日出席义民祭,被问及行政团队改组问题,先拍拍桃园市长郑文灿(左)肩膀后,响应“都在不同岗位共同努力”。(台湾《中时电子报》翻摄照片)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右三)27日出席义民祭,被问及行政团队改组问题,先拍拍桃园市长郑文灿的肩膀,接着响应,郑市长是很好的人才,市政也做得很好,“都在不同岗位共同努力”,未正面响应。

    郑文灿在祭典后,也针对改组受访表示,那是假消息,他一笑置之,他说他在职务上的每一天都努力以赴、心无旁鹜,用心执政、努力服务。

    苏贞昌指出,他也清楚很多人基于党派立场等,对于台当局和行政团队很多的抹黑及攻击,“对我攻击我不在意”。苏贞昌指出,但在防疫跟拼经济做得这么好的公务人员,请给他们肯定,这样比较公道。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