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风璨树朝台湾东南前进 未来走向影响周末天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08 09:40:10

台气象部门表示,第14号台风“璨树”,清晨2时中心位于鹅銮鼻东南东方1500公里,以偏西的方向朝台湾东南方海面接近,后续对于其强度的变化及路径的走向,不同模式间的差异仍大,因此周六后天气要视第14号台风的动态而定。

今天天气跟昨天很类似,环境仍然偏东风,受到环境风和地形作用,夜晚至清晨这段时间,新竹以南沿海地区容易有零星短暂阵雨发生,到了上午各地又会回复到晴朗的天气,中午过后在各地山区及中南部近山区平地仍有局部短暂雷阵雨,提醒大家午后出门要多留意天气上的变化。

在高温方面各地大多落在33至35度,尤其在台东县及花莲县纵谷容易有局部36度以上的高温出现,各地感受上较为闷热,再加上紫外线指数偏高,外出注意防晒并多补充水分。

今天清晨2时第13号台风“康森”位于菲律宾中部群岛内,中心距离鹅銮鼻南方970公里远,未来将往西北方向进入南海,之后朝海南岛方向前进,对台湾影响较小。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