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罢免案延期? 台媒体人:陈柏惟将成为“讨厌民进党”的宣泄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10 16:31:06

    罢免陈柏惟重启扫街宣传,“删Q总部”近百位志工徒步6大市场举牌恳托。仅为示意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投票定于10月23日投票,岛内资深媒体人单厚之认为,以目前政坛气氛,陈柏惟将成为怨民进党的宣泄口。

    对于陈柏惟的罢免案,单厚之9日投稿《Yahoo论坛》,以《陈柏惟将成为怨民进党的宣泄口》发文表示,自己本以为罢免结果不会如蓝营预估那样乐观,且台当局“中选会”为了提高罢免难度,以疫情为借口,将罢免案延到10月23日。

    单厚之直言,“中选会”此举看似对陈柏惟的“善意”,却意外把陈推到政治的风口浪尖上,因为尽管国民党民调未起色,但目前蓝军支持者找不到宣泄出口,蓝军对陈柏惟罢免案的热度,恐将超过陈柏惟和民进党的想象。

    依台湾地区“选罢法”规定,若要顺利罢免陈柏惟,罢免投票时需约7万2781张同意票才能过关,且同意罢免票要大于不同意票数,罢免案才会算成功。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