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2剂莫德纳何时到?陈时中:最快9月中开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15 10:00:42


岛内308万人迟迟等不到第二剂莫德纳疫苗,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14日表示,打第二剂的时间将近,9月中如果莫德纳到货,将尽速开放民众接种第二剂莫德纳。

针对岛内医师推荐,民众接种第一剂可打AZ疫苗,不论是何时施打,混打都可以选择不同的厂牌,象是莫德纳疫苗或是BNT疫苗,也都能够来加强保护力,指挥中心是否建议民众可以多选择AZ疫苗?陈时中说,根据大家的自由选择,现在目前看起来是,打了AZ疫苗以后,第二剂的灵活度相对比较高,不过还是要尊重自己的判断。

另外,针对308万人等不到第二剂的莫德纳疫苗,有部分医院现在已经开放第一类到第三类,何时会再开放多一点的人施打第二剂莫德纳疫苗?陈时中说,有疫苗就会开,也不是说等不到,就现在还没等到,疫苗到货时间将近,速度会越来越快,莫德纳疫苗第一剂开打最多的时间是在7月1日、2日,接近9月中开始,接种第二剂的需求增加,如果莫德纳疫苗到货,会尽快开放民众给打第二剂。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