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无国际认证恐难离台 柯文哲:早预料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22 16:08:44

美国政府昨宣布将于11月起放宽完整接种COVID-19疫苗并接受检测和接触者追踪的旅客入境,但台湾地区仍无“疫苗护照”。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这早就预料中的事,早就要求卫福部门做“疫苗护照”,坦言台北市的技术都做好了,就看台当局愿不愿意给资料,就算不给也有办法做。

柯文哲表示,国际出入要办“疫苗护照”,早就是他预料中的事,他早就要求卫福部门这么做,且其实台北市的技术都做好了,要他今天上线也可,就看当局要不要把资料给他,台当局不给、他也有办法。

针对疫苗护照,柯文哲坦言“只是跟当局彼此留个退路”,柯主张台湾疫苗健康证照要提早上线,理由就是打2剂疫苗的人就可参加老人供餐、餐厅不会限制,台当局要等覆盖率到一定程度后才会开放,但能局部解决问题的先解决,不然一直卡下去也不是办法。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