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幼儿园群聚解隔离 侯友宜:家长是疫苗孤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3 15:41:59

新北市长侯友宜

岛内昨新增一例本地案例(案16263)及6例境外移入,确诊死亡个案中新增1例;疫调显示,该本地确诊者为新北30多岁女性,属于家户感染,全家3人染疫,应属旧案;新北市幼儿园群聚事件相关接触者采检结果均为阴性,指挥中心昨傍晚宣布结案。

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罗一钧指出,案16263与新北幼儿园群聚案无关,而是另一地区确诊小学生(案16157)的家人,全家累计3人确诊,还包括小学生的阿嬷,祖孙两人Ct值高,分别为34及32;该名女性个案在隔离期满确诊阳性,Ct值27.8,初步研判3人皆为旧案,已经感染一段时间。

新北板桥某幼儿园群聚案,其中不少是二、三十岁年轻爸妈,新北市长侯友宜指出,这些年轻爸妈的年纪正好是尚未接种疫苗的政策孤儿,疫情中照样赚钱养家,但这些人不是挑疫苗,是打不到、轮不到,蔡当局看到了吗?

昨天确诊死亡个案为台籍在越南工作的男性,8月中入境,住院后因患有糖尿病和肺炎,死于多重器官衰竭。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