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遭罢免后绿营喊修门坎 苏贞昌回应意向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5 16:39:03

微信截图_20210917091714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过关后,有民进党“立委”抛出考虑提案修改“台湾地区选罢法”,将投票率门坎由25%提高到35%,引发争论。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今(25日)被问及相关问题时,他表示,内政部门可以多听各方意见,多多整理,让它完整才好。

民进党“立委”许智杰昨(24日)表示,考虑提案修改“选罢法”,将投票率门坎由25%提高到35%,但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认为,“不能昨天输了,今天就要翻桌子”,不宜马上提出。国民党及民众党“立委”也认为,现在提修“法”时机点不对,毫无正当性。

媒体今询问此事,苏贞昌表示,选举制度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运作,是不是有哪些地方怎么样子可以更好,我想主政机关是内政部门,内政部门可以多听各方的意见,多多整理,这种事情要把它整个完整才好。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