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退将张延廷:台海升温 台军延役期对国际才有交代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1-11 15:24:36

微信截图_20211111150708

张延廷。(中评社 资料照)

  两岸情势升温,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日前在台湾民意机构答询役期问题表示,正在考虑延长役期。台军前空军副司令、退役中将张延廷接受台媒访问时表示,世界各国各地对台海局势关切,延长役期对国际社会能有所交代,他建议直接从四个月延为一年。

  根据台媒报道,张延廷建议,役期直接从四个月延长为一年,并以出生年份作为变动依据。但他提醒,世界各国对台海局势关切,民众却无动于色,若台湾没有抗敌决心、社会没有共识,役期延长也是枉然。

  台湾前战争学院荣誉讲座廖宏祥受访表示,台当局要有道德勇气延长役期,防务部门应彻底检讨训练内容、后勤补给、准则教范,以渐进式增加役期较为可行。


 

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