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争议影片疯传 前“绿委”:民进党派系内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12 16:53:32

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去年6月赴私人餐会的影片外流,因未戴口罩唱歌、饮酒,引发各界关注,甚至传出这影片外流可能是绿营内斗,想阻挡陈时中参选市长之路,对此,前“绿委”李俊毅认为,很有可能,因为这牵扯到民进党内派系的问题,李认为目的是要斗臭陈时中,不是要陈时中下台,若陈时中因这样而下台,这还得了。

李俊毅昨(11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上表示,他认为现在做官的就像在做和尚,需要严谨守住戒律,尽管陈时中称这影片是去年6月拍的,但在他看来算硬拗,就是要找一个点来突破和脱困,如果这事没有爆开就算了,但爆开以后陈时中面对的态度,他觉得可以在更谦虚一些。

李俊毅认为,陈时中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下台,这只会把陈时中斗臭,但不会斗垮陈时中,而且在这种情况下下台,绝不是民进党能接受的事情,因为这代表民进党的政治破口,这还得了。李俊毅认为,影片外流很有可能是党内人士在斗陈时中,要破陈时中选市长的局,这牵扯到民进党内派系的问题。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