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进口“莱猪”美国会生气?台学者怒:民进党只看美国人脸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16 14:49:33

微信截图_20211116141930

民进党14日举行第十九届第二次全台党员代表大会,共同呼吁“四项公投”“四个不同意”的立场。(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台湾“四大公投案”将于12月18日投票,蓝绿近日全台宣讲大拼场,台湾群我伦理促进会昨天公布最新民调,“四项公投”同意比例都高于不同意,其中“反莱猪进口”有逾7成同意票,“公投绑大选”、“重启核四”和“珍爱藻礁”也有近5成民众支持。

为力挡“四大公投”,民进党当局高喊“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台大心理系名誉教授黄光国质疑,吃“莱猪”民众健康会有问题,如何让台湾更有力?并大酸民进党,干脆把“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口号改成“四个不同意,美国不生气”,因为他们的目的就是要让美国人高兴,全然不顾一般老百姓的感受。

黄光国说,苏贞昌提到,如果不进口“莱猪”,“美国会生气”,显然民进党的政策并不管老百姓的意见,而是看美国人脸色。他质疑就因为不买武器,美国会生气;不跟美国借钱,美国会生气,所以我们就要吃“莱猪”、买武器、跟美国借钱?“这是很奇怪的现象”。

黄光国表示,因为家家户户几乎都会吃到猪肉,现在台湾民意机构已失去功能,民众只好通过“公投”让民进党倾听民意。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