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连小事都硬拗 台媒体人:民进党的傲慢令人心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19 16:18:28

台湾春节集中检疫所开放供民众订房。民众预约点进网站时,等待画面出现类似近期爆红韩剧《鱿鱼游戏》的经典代表图案,感觉像被开玩笑。台当局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响应表示,这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写这件事的人玩笑开大了。

岛内资深媒体人李艳秋则表示,民进党的冷血玩笑开大了。开放春节期间返台集中检疫所预约,民众却发现在入口页面上,出现的是韩国《鱿鱼游戏》的经典几何图案,网络哗然,问民进党“是要我干掉别人,才能订房的意思吗?”陈时中没好气的回应说:几何图用了几千年,没有是谁的专利,而且三角形有缺口,还有点,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写这件事的人玩笑开大了。

李艳秋接着表示,原本这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事,观感不好,把页面改改就好了。陈时中偏要出来硬拗,还把谈论此事的网友和媒体加上“玩笑开大了”的帽子,摆明你们无聊当有趣,那这就不是小事,一定要弄清楚谁在开玩笑。为什么要照着鱿鱼游戏圆圈、三角、正方顺序排列得一模一样?让人一看就直接联想呢?而且春节返乡居住、交通安排都不足,是政府无能,预约系统却出现《鱿鱼游戏》,反映的是民进党冷血地以整老百姓为乐的心态。这种小事都硬拗不更改,还要强辩到底,民进党的傲慢令人心惊。

李艳秋接着指出,混打登记限6小时、预约限6小时,说是先测测水温,几十万人就在短短的时限内守着计算机为自己的第二剂而战;过去十几轮的登记、预约、施打,限时限量,网站一开就当机,老百姓一直在民进党设计的鱿鱼游戏里挣扎求生,想办法不被淘汰,民进党则运用鱿鱼游戏,转移防疫无能的焦点。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