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疫苗追打政策 陈佩琪:民进党双标、只有党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22 16:49:32

微信截图_20211122162017

台北市长柯文哲妻子陈佩琪22日接受“新闻不芹菜”节目专访。(摘自“新闻不芹菜”YouTube)

接种高端疫苗民众要离台须再接种2剂国际认证疫苗,台北市长柯文哲妻子陈佩琪22日表示,疫情爆发时,医护需要靠混打加强保护力,台当局却说没有很好的证据,如今高端加打或重打疫苗也没有医疗实证,仅凭传染病防治咨询会预防接种组(ACIP)委员说法就认为没问题,请卫福部门把会议纪录拿出来,恐怕连实验都没有做,她痛批台当局双重标准,疫苗应该以科学为基准而不是依民进党党意为依归。

她说,医护人员有混打需求,若是说疫苗不够还可接受,但台当局竟声称没有本土试验研究资料,但参考国际论文或相关文献应该也可以。

更令陈佩琪不满的是,台当局没有给医生高端加打疫苗准则,还要民众自行找临床医生讨论第3、4剂要打什么疫苗,她认为,医学上要对民众有任何处置要有医学基础,她嘲讽台当局难道要医生用抽签的吗?

此外,陈佩琪质疑,台当局购买500万剂高端,剩350万剂约30亿元(新台币,下同)打不完将打水漂,若把这30亿拿来帮很多中小型医院或民众纾困该有多好。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