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蔡英文律师改口后 彭文正惊爆7大真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2 09:11:06


蔡英文。(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针对蔡英文“论文门”被指控学位造假,蔡英文的律师1日发声明表示,根据英国信息专委办公室(ICO)判决,伦敦大学已表示持有蔡英文口试及合格纪录且可以确认已授予学位,口试纪录由伦敦大学保存,并非伦敦政经学院(LSE)。并警告部分人刻意编造错假讯息,意图误导社会舆论,应注意法律责任。对此,资深媒体人彭文正1日洋洋洒洒列出7大疑点,回击蔡英文律师团队。


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彭文正1日贴文发出7点声明表示:

1.论文考试报告,是mPhil升PhD的transferring 考试,结果就是没有过!

这不是博士口试Viva,不要鱼目混珠;另外著作权声明书不是论文,投稿任何一篇期刊论文都有被要求签署著作权声明书,这是常识;重点是:伦敦大学片面向ICO陈述之词,都是借用LSE之前的说法来答复ICO,从来不曾对外公开说明,也不敢直接回覆Mr. Richardson ,也拒绝提供台湾法院。

请问为何伦敦大学至今不敢对外公开表态全部是借用LSE的说法呢?LSE不是妙手空空什么都没有吗?

2.“当年发行的个人及论文合格名单”,就是林环墻教授两年前就公布的50页调查报告中所附的毕业校友名单,但所有同年度毕业校友名单上的论文都有连结可点阅查看,唯独蔡英文没有,且其中另一人还因为论文抄袭被取销学位,这个名单有什么証据力可言?

3.而IALS1985年出版的法律研究论文题目集,其出版前言已明白告知有论文题目并不代表事后有完成论文或有取得学位,我们早就申明多次!!听不懂腻?

4.至于伦敦政经学院的校方声明是什么?

那不就是被我们嘲笑了整整两年的”芳珑体”2019年10月8日所谓英国伦敦政经学院网站声明吗?

LSE 2007-2014年收到匿名3000万台币成立台湾研究计划,指名道姓捐赠给主持人施呼珑,施用她的发文权在LSE官网贴博士学位声明,被我们打枪连学校正式单位的名称都拼错,而且拼得跟施呼珑自己脸书上错过四次的拼法错的一模一样。

这种弊案级的笑话两年来都没有解释?还敢拿出来当证据?

5.至于“丢失”更是荒诞可笑,丢失也要有丢失的纪录,但始终没有啊!我去访问伦敦大学图书馆员的录像带你们难道没看吗?”missing” and “never received” are totally different! 何况IALS、 Senate House 、LSE 三个图书馆都搞丢,连自己都搞丢,这种辩词也扯的出来?

彭文正强调,事实上,我们已经证实,论文编号、入馆卡片目录及电子目录统统都没有,直到2015年6月才出现电子目录,但还是没有论文内容可供下载,直到2019年6月28日才补送错了444个字的影印本私人手稿(personal copy)、8月后才上传电子档!这些事实我们早就查清楚、说过无数次了。

6.最根本的是,本来学位授予单位是伦敦大学,从来不是伦敦政经学院,这在各种资料都有证据,但蔡办为何偏偏一再要骗说“一切要以LSE官方证明为准呢?”,如今被ICO狠狠打脸,才改口承认要以伦敦大学为准?!那就请蔡英文赶快授权,让伦敦大学开口公开说明吧!这正是我们2年多来告上ICO及英国行政法庭的原因啊!但是记得啊!别再找施呼珑那样的角色去伪造证据呀!

7.至于连元龙声明中的最后一点,何必耍流氓呢?恐吓别人抹黑别人就能够生出一本论文?生出一个学位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