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论文门”将登《纽约时报》 侯汉廷:有其根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04 09:46:05

蔡英文“论文门”争议持续延烧,台湾资深媒体人彭文正近日证实,海外“独派”要在美国报纸买半版以上广告,把“论文门”、蔡英文不得人心的事,全部登在《纽约时报》。

对此,台北市议员侯汉廷在《TVBS》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直言,蔡英文的论文确实是大有问题的,早在2016年国民党就有人去函英国伦敦政经学院要求调阅蔡英文的博士论文。当时伦敦政经学院回函指出,从来没有收到蔡英文的论文,这是很奇怪的事情。

侯汉廷表示,其实不仅彭文正等人对论文有疑虑,早在2016年国民党就有人去函英国伦敦政经学院要求调阅蔡英文的博士论文。当时伦敦政经学院回函指出,从来没有收到蔡英文的论文,而称有很多人来函询问,但校方没有收到就是没有收到,不要再问了,这实在是很奇怪的事情。

侯汉廷直言,既然论文遗失,怎么会三个地方这么刚好遗失?又论文们追查团队,还查到蔡英文1983年、1984既没有交注册费,也没有口试纪录,也没有指导教授,且论文也没送到图书馆纪录,修业表上后半段这些都没有纪录,因此,后来才会发现补发的钢印也有问题,因此“独派”的质疑是有其根据和立论基础的。

最后,谈及台当局教育部门封存蔡英文论文至2049年,侯汉廷认为,封存这么久根本没必要,这样的手法无疑证明了民进党和蔡英文的最大心虚。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