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论文门”真相曝光后 王世坚:彭文正非常正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3 14:09:27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论文门”被指控学位造假,蔡英文的律师日前发声明表示,根据英国信息专委办公室(ICO)判决,伦敦大学已表示持有蔡英文口试及合格纪录且可以确认已授予学位,口试纪录由伦敦大学保存,并非伦敦政经学院(LSE)。并警告部分人刻意编造错假讯息,意图误导社会舆论,应注意法律责任。岛内资深媒体人彭文正1日洋洋洒洒列出7大疑点,回击蔡英文律师团队。

对此,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2日上《TVBS》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谈及蔡英文论文案,他说,自己和彭文正是非常多年的好友,非常信任他的人格和特质,彭文正是非常的人,尽管论文这个案子到现在还是罗生门,他和蔡英文团队之间一直有争执,但我觉得还是亲痛仇快,希望他们能够尽早化解,蔡英文的论文因为是30多年前出品的,是不是在程序上或保存尚有遗漏的地方,所以导致有某一些误解。

王世坚认为,这种东西并不严重,因为到案说明后,因为是轻罪,不太可能有羁押或入监牢几年,只是在名声上确实不好听,毕竟彭文正在社会上这么有声望,这么好的一位学者,用这样的罪名通缉他,确实是有点怵目惊心。

王世坚坦言,自己非常渴望,彭文正能回台把事情处理清楚,因为自己很怀念他,彭文正是非常正直,非常好的一个人。

主持人好奇追问,“彭文正回台,能受到公平对待吗?民进党内部真的有这种亲痛仇快的感受吗?”王世坚说,他相信一定可以的,如果他有疑虑,自己愿意一直陪着他面对审判。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