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沈迺训:陈其迈的“狼来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2-14 13:56:38


高雄市长陈其迈(石秀华摄)

从高雄市长陈其迈不务市政正业,在民进党造势场合对台下高喊“四个不同意,就是不同意中国并吞台湾”的时候,就知道“‘中华民国’快灭亡了”这套情绪勒索的选举老套后继有人。

残酷的是,会出此下策“死马当活马医”,往往是阵营已经预知失败结局,但求不要输得太难看,让自我预言实现失败的过程中,少一点输家的失落感。

有心政客利用民众恐惧动乱的心理,大玩“狼来了!”游戏,企图暗示民众支持他才能免于恐惧,顺手将敌对方打成XX同路人,这套路美国特朗普玩得炉火纯青,如今何在?

陈其迈对绿营支持者高喊“四个不同意,就是不同意中国并吞台湾”,是否已反射陈内心对于投票结果已有失利的自我预言?难谓绿营不是败象已露。

总结蔡英文的“台湾队”;苏贞昌的“绝对不能让中国(大陆)比台湾早入CPTPP”;到陈其迈的“四个不同意,就是不同意中国并吞台湾”一脉相承的“中国威胁说”,不过就是“执政党”制造假性外部问题,企图抢救内部治理失灵的下台危机,如此显而易见的阳谋,有待选民在1218全台规模最大的智力测验给予民进党评价。

陈其迈“吃饱太闲”,当市长却捞过界对两岸政治问题指指点点的举动,已经跨越高雄市民厌恶“政治市长”的容忍红线,极有可能会再重演落选升官的历史,陈要好自为之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