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东部大雨特报 北部转湿凉 低温时间点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24 16:46:39


台气象部门发布大雨特报,东北风影响,今(24)日花莲地区有局部大雨发生的机率。(中时新闻网资料照/刘宗龙摄)

台气象部门发布大雨特报,东北风影响,今(24)日花莲地区有局部大雨发生的机率,请注意坍方及落石。周五(28)日起锋面通过,紧接着东北季风增强,北部气温会降至14度,预估初一清晨将创这波冷空气的最低温,冷空气会影响至初二,除了北部和东北部天气转凉,其他地区早晚亦凉。

今天东北季风增强及华南云雨区东移影响,北部及东北部天气转凉;北部、东半部地区及马祖有短暂雨,中部地区及南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及澎湖、金门为多云。

明(25)日东北季风影响,北部及东北部天气较凉,其他地区早晚亦凉;北部及东半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雨,中部地区有零星短暂雨,其他地区及澎湖、金门、马祖为多云到晴。

今天西半部地区易有局部低云;今、明两天台南以北、东南部(含兰屿、绿岛)、恒春半岛沿海空旷地区及澎湖、金门、马祖易有8至9级强阵风,请注意。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