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灯会无人机展演 12大图形幕后秘密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2-10 10:49:15

“2022台湾灯会在高雄”9日完成“聚光台湾 虎星高照”无人机试飞首演,12大图形曝光,配合虎年,整场还出现3只虎。

首先是岛内民间非常重要信仰的“虎爷”,保佑乡里、孩童,更是抗疫镇煞的象征,另外还有招财旺运的祝福。制作团队透过3D建模来创造立体图腾,让虎爷镇煞展现得栩栩如生,是疫情下,高雄与国际团队共同创作的作品。

第2只虎是黄虎。最后一只虎是黄虎精神传承到当代,转化为“喜气的纸风车爱虎”,这只洗版许多人FB、IG躺得很舒服的爱虎用牠可爱的模样,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透过3D的呈现,爱虎看起来非常浑圆可爱,更与开头的虎爷相互呼应。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