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4年选举蓝军人选 台湾资深媒体人预测是“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21 10:16:20

国民党高雄市长选战 港媒:罗智强参战机会浓厚_1644202421975

距离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还有2年多,蓝军由谁出战,备受瞩目。资深媒体人吴子嘉认为,国民党若办初选,人选百分之百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则抛出有意愿、民众能够接受、能够赢等这3个条件缺一不可。

吴子嘉20日在一档网络直播节目中认为,朱立伦本身对2024选举的布局做得很深,应该会有效,国民党若办初选,百分之百会是朱立伦。民进党的人选若是赖清德,他当选的机率则超过50%。

徐巧芯则指出,她会支持最强的人出来,重点是,第一,要有意愿;第二,民众能够接受;第三,能够赢,这三个要素缺一不可。

徐巧芯接着表示,侯友宜的当务之急是2022年,从《美丽岛电子报》的民调来看,在“公投”之后,侯友宜的民调本质上还是很稳定,但蓝营的支持度却掉了10个百分点左右。不要小看这10个百分点,等到选举,绿营归队后,10个百分点的力道就会出来。现在虽然还没有看到作用力,但不代表对侯友宜没有影响。所以解方是,2022年如果侯友宜能担任一个领袖的角色,带着不错的选将,比如“立委”蒋万安,一起把2022气势打起来;如此一来,这10%不仅会回来,还会愈补愈多。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