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医生建议摘口罩做运动 台网友:因为陈时中只唱歌不运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2-23 11:12:16

陈时中唱歌

陈时中摘口罩唱歌视频 图片来源台媒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这两天将宣布松绑海外商务人士入境管制,台北市联医忠孝院区医师陈昶宇表示,既然要松绑海外商务客入境,“到底为什么台湾人做运动还要戴口罩?”认为运动流汗会弄湿口罩,使得防护力下降,“还要死戴着口罩真的很蠢”。

陈昶宇21日于个人社交账号上指出,目前台湾本土个案传播链几乎都是家庭、职场及聚餐群聚感染,过去的确诊案例中,从未看过因为运动造成染疫,认为指挥中心3月要松绑海外商务客入境管制,质疑为什么运动还要戴口罩?更怀疑防疫官员是不是都不运动,所以并没有戴不戴口罩的问题。

事实上,陈昶宇今年1月15日也曾在脸书发文说,打羽球后满头满脸都是汗水,全身就像泡过温泉一样,口罩也全湿,后半场口罩根本不可能随时戴好,一半以上时间都无法好好戴口罩。

贴文曝光,台湾网友也回应,“长官大概都只有去唱歌,没有去运动”、“跑步我真的觉得戴口罩也没用,只会加速弄湿口罩,然后还不能丢掉”、“跑步流汗弄湿一个口罩就要换,我不知道我要换几个,心好累”、“运动时全程戴口罩,真的快窒息”。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