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为何王美花不用下台? 苏贞昌狡辩:留任盘整事故才是负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08 10:25:53

3月3日台湾地区大停电,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准予台电董事长杨伟甫、总经理钟炳利请辞,但昨日以“为重大政策努力”为由,宣布慰留台经济事务部门主管王美花,引发质疑。对此,苏贞昌今表示,王美花有表达要负起政治责任,但他认为下台反而潇洒、轻松,因此他要求王美花用6个月时间拿出魄力盘整事故,这才是负责。

面对外界质疑,苏贞昌表示,去年这个时候,台湾碰到百年大旱,王美花带领团队度过危机,“表现卓越”。现在发生大停电,对不起台湾同胞,但王美花有再次表示要负起政治责任,“我告诉她,下台潇洒的走是潇洒,也是轻松”,但要求她拿出能力、魄力、努力,找出为什么一再发生事故,把操作、管理,甚至于电网韧性等种种问题,在6个月内找出来盘整解决才是负责任。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